在我头上插把刀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论坛体】喜欢上的人和别人组了cp怎么办(罐昏 )

论坛体试水失败😂年纪大的不该尝试小年轻喜欢的东西的,大家凑合着看吧
时间线有调整,ooc是我的锅,最后名字属于他们,故事属于我,切勿上升真人~

Xjb乱磕论坛》灌水区》【求助】喜欢上的人和别人组了cp怎么办?

1L 2072

如题

2L

组了cp?是谈恋爱了吗,那就不要掺和了吧,当小三是不道德的……

3L

也有可能lz喜欢的是艺人吧,艺人不是经常组cp吗?

4L

如果是艺人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小姑娘,追星不能太zqsg啊,你要相信你欧巴总归会是别人的啊!

5L

组cp就到处问怎么办,这要是结婚了还不得哭晕了?kkkk……

6L 2072

性别 男……

还有不是明星,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学长……

7L

是男生啊~诶,诶,桥都麻袋,学,,,学长???

8L

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9L

哈哈,LS淡定,小学弟当然要和帅学长在一起啊!(星星眼.jpg)

10L

可是学长为什么会和别人组cp,是恋爱了吗?

11L 2072

不是。

我和学长在一个艺大的附高上学,这学期学校举办了一个校园比赛,最后得票数最高的11个男生有资格直升我们艺大。最近学长在比赛里和别人组了cp……

12L

划重点: lz男

参赛者:男

学长和参赛者组了cp

最后弱弱问一句lz你哪个学校的,我想转学过去……

13L

我也想转学,,ps:学长长得帅吗?

14L

等等,所以现在就我一个人还没看懂吗, lz能讲的再详细一些吗……

15L

就你一个

16L

就你一个+1

17L

就你一个+2

18L 2072

@13L 非常好看

我就说的详细一些吧。

今年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提供直升艺大机会的比赛,比赛内容就是爱豆需要具备的那些能力。我因为一些原因和我们班的一个弟弟一起报了名,报名前我就听说了学校去年被评为脸蛋天才的学长也参加了比赛,所以一直很期待。

19L

然后呢???怎么没了……

20L

一直很期待是什么鬼(笑哭.jpg)

22L

因为一些原因是什么原因,好好奇啊~

21L 一天要吃五顿饭

你们LZ刚才被学长叫了一声就放下手机屁颠屁颠地跑了,我来替他回答你们吧,一直很期待是因为你们lz是个货真价实的颜狗,一些原因其实就是因为长得太帅了。

至于我是谁,我就是那个也因为很帅被推荐去参加比赛的你们lz的同班弟弟(虽然我认为称为亲故更合适)。

22L

哇,熟人多爆点儿料吧,lz说话有点儿太酷了,帅哥都比较酷吗……

23L

现在长的好看的小男生都喜欢长的好看的小男生吗,怪不得我都找不到男朋友,嘤~

24L

熟人不要大意地爆点儿料吧!

25L 2072

嘿嘿嘿嘿,我回来了

学长刚才问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嘿嘿嘿嘿~

咳……咳,那个,我继续说我的故事把。

我第一次在比赛现场见到学长的时候,有一种被击中的感觉,就是一瞬间感到视线里只有他,除他之外的人都是背景板。小小的一只,圆嘟嘟的脸,还有那双桃花眼,好像会勾魂一样,啊, 不知道啦,反正就是很好看吧。

之后我就一直很想和他认识一下,成为朋友之类的,但是特别可惜的是我们一直没有被分到过一个组,唉。 不过这期间我认识了一个和他关系很好的学长,叫他狼哥吧。所以我一直暗戳戳地找机会想让狼哥把我介绍给学长认识。后来狼哥确实把我介绍给学长认识了,在他和学长成为校园CP的那天……

我:????

26L

哈哈,心疼LZ,狼哥……听着好霸气啊

27L

桃花眼?我滴爱啊!不过LZ的画风是不是变了?

28L

好好的酷盖突然就变软了……

29L

哈哈,LZ你放弃吧,你和学长大概真的没有缘分了

30L

LS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没有缘分我们也要创造缘分,再说没看见学长都主动来约饭了吗,肯定还会有转折的!另:我很好奇狼哥还有狼哥和学长怎么成为校园CP的

31L 2072

也没什么大转折,就是和学长变熟了而已。

狼哥也不霸气,瘦瘦的,个子比我矮一点儿,不过长的的确很帅,脸很小,毫不夸张的估计只有我手掌那么大,他和学长因为都是街舞社的所以关系一直很好。

我们这个比赛,会有摄像机拍摄我们训练时的影像然后在学校播出,学长和狼哥关系比较好日常互动比较多吧,所以他俩在一起的画面多,就又按头照啊,专属动作啊,握手什么的都有,而且学长还会和狼哥撒娇,可是在我面前总是一副很稳重的模样,上次好不容易和学长拍了一张宣传照,结果还是高出半个头的我在负责撒娇。其实现在我和学长也有互动,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剪,我也很无奈。

几天前我和狼哥说我想和学长认识一下,狼哥同意了,让我练舞休息的时间去找他,然后我就去了。但是他们正在拍摄,我就站在门口想等结束以后再进去,然后我就看见狼哥说学长可爱咬了学长胳膊一口???狼哥你真的是狼吗???为什么要咬人??

这一段当天下午就播出了,你们大概没听到学校里女生的尖叫声,响亮的让人绝望……

他们为什么要这样伤害未成年的我,狼哥不是说他和学长没什么的吗,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32L

我能理解那些女生,要是我我也会疯狂的,日常想转学去LZ学校……

33L

LZ……我好像和你同校……或许你是六块六吗?

34L

LS的六块六什么鬼,kkkk,虽然很心疼lz,但狼哥和学长真的好甜啊,想站……

35L

应该是代号吧,毕竟不能l z暴露名字

36L 蚊香蝌蚪

我们真的没什么……而且告诉你一个好消息:j h觉得你长得特别帅,今天中午吃饭叫上你也是他提议的

37L

LS????!!学长???狼哥???

38L

应该是狼哥,j h应该才是学长。

39L

哇,恭喜lz啊,看来并不是单箭头!

……………………………………………………………………………………………………………………………………………………………………………………………………………………………………………………

100L

一晚上过去了,lz为什么还没有粗线……跑路了吗

101L

是啊,楼都盖到三位数了……

102L 2072

@蚊香蝌蚪 再相信哥一次吧

@33L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大概是我

我回来了。

昨晚公布了现阶段的名次,有点儿不太理想就没来。

学长应该是看出来了我心情不好,所以昨晚主动来找我聊天了,他真的太善良了。他人也好看,会唱歌,舞蹈也好,rap也会,还这么照顾弟弟,你们说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呢。

他还说他想和我一起直升艺大,希望我不要放弃,对了,学长还和我做了约定,说如果我最后得到直升名额的话就答应一个愿望,你们说我许什么愿好呢?

103L

Lz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学长应该也挺喜欢lz的吧,还和lz做约定,很甜了。

104L

许愿做他男朋友吧,hhhh

105L

Ls这么直接会把学长吓跑吧,我也感觉学长应该对lz挺有好感的,lz不然循序渐进地来吧

106L 蚊香蝌蚪

Bobo怎么样?我觉得这个应该在他接受范围。

107L

哇,现在小男生都玩这么大吗?

108L 2072

@蚊香蝌蚪

哥你怎么知道在他接受范围,你们bobo过了吗(面无表情.jpg)

109L 蚊香蝌蚪

当然没有!我猜的

110L

哈哈,l z太可爱了

111L 2072

那好吧,就BOBO吧(耳朵通红. jpg)

112L

Lz加油,一定要拿到直升名额哦!

113L

坐等LZ好消息,lz愿望达成了的话,别忘了来通知我们呦~

…………………………………………………………………………………………………………………………

195L

今晚结果就该出来了吧,不知道lz怎么样了

196L

希望能有个好结果吧,学长和狼哥也参加比赛了是吧,希望他们也能有好结果

197L

在比赛现场的知情人士可以告诉你们不用担心学长,学长人气一直稳在前三名,狼哥和LZ名次波动比较大,但是不出意外应该没有问题的。今晚三个人都超级帅!!啊,要发表结果了,好紧脏!!!

198L

羡慕ls,可以要视频吗?

199L

应该不行吧,毕竟还是要保护他们隐私的

200L

虽然不在现场,但我也好紧脏~

201L

进了!!

202L

谁进了???

203L 2072

嘿嘿嘿嘿嘿嘿……

204L

!!!!!看来lz愿望达成了啊,恭喜啊!

205L

嗷嗷嗷嗷嗷,bobo了!jh学长在校园直播现场bobo你们lz了!!!wsl!!!你们lz笑的嘴都和不上了,学长也偷偷笑了,太TM的甜了!!!

206L

┗|`O′|┛ 嗷~~,太甜了!恭喜lz啊!

207L

超级想看现场啊啊啊,别人家学校的男孩子们TT

…………………………………………………………………………………………………………………………300L 蚊香蝌蚪

谁能劝劝你们lz,让他洗完脸再睡觉??


附赠 昨天偶遇图小脑洞

“kkkk……”朴志训听到一阵奇怪的笑声,一偏头原来是身旁的新室友赖冠霖小朋友拿着手机在笑的发抖。

朴志训把头凑过去往他的手机上看去,“有什么好玩的事吗?”

赖冠霖把手机推到朴志训面前,笑的眼睛都眯成了线,“哥自己看吧。”

朴志训拿起手机一看,原来是今天他们去餐厅时被拍到偶遇图,图上他的手正搂在赖冠霖的屁股上,一张小脸立马红了起来。

评论里也是清一水儿的“啪击昏你的手!”“击昏啊,你的手放在哪里啊!!”“罐昏股又涨停了!”

“这什么啊~”朴志训小声嘀咕了一声,立马把脸埋在了手中的玩偶里,“我明明马上就拿开了啊,我也不是故意的。”

“内,知道了,我哥哥不是故意的。”赖冠霖把朴志训从玩偶里捞了出来,圈在了自己的怀里,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哥哥其实是想搂腰的吧,都怪我长得太高了。”

“赖冠霖!!!!!”

END

评论(9)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