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头上插把刀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贴吧体】好气哦,部门来的新人总撩我(罐昏)上

恶搞  ,OOC,勿上升真人

XX吧》》吐槽区》》【吐槽】好气哦,部门来的新人总撩我

1L 兔子不炸毛

如题,详见2L

 

2L

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3L

默默举起火把

 

4L

为什么有人撩LZ他还生气?我恨不得有人来撩我

 

5L

可能是因为撩他的人不好看?

 

6L

现在撩人还要看长相了?

 

7L

LS不是废话吗,长得好看的叫撩长得不好看的那叫X骚扰

 

8L兔子不炸毛

不是长相问题,这么说好像也不对,那就是长相问题,可又不全是长相问题,而且不是长的不好看的问题,哎呦,我都快让你们绕晕了,跳过这个问题!

我就先讲讲是怎么回事儿。

上个星期,我们老大带着一个新人来了我们组,让我领着熟悉工作。我一看新人人帅腿长而且最重要的是身为组里的前任忙内我终于有机会可以压榨别人了!所以训哥我本着爱护新人的目的就大义凛然的答应了。有小新人跟着多好啊,他会经常一脸崇拜地来和本前辈问问题,而且脏活累活都可以指示他去干,生活简直不要太愉快!

But然而可是但是!血一样的事实告诉我宝宝果然还是太年轻了!一点儿也不愉快,训哥心好累!!

 

9L

怎么了,小新人不听你的吗?哈哈LZ明明是被自己搞晕的为什么要让我们背锅啊。

 

10L

LZ是不是把自己名字暴露啦里面有训字哦,而且LZ叫这么可爱的名字居然是蓝孩子!BOOK思议!

 

11L

LZ这么可爱肯定是男孩子啊,而且新人应该也是男孩子吧,LZ用的是他诶,嘿嘿嘿

 

12L

蓝孩子撩蓝孩子,嗯嗯,很正常,没毛病!而且LZ也说小新人人帅腿长~~LZ小新人有多帅呢,满分10分打个分吧。

 

13L 

LZ就着也给自己打个分吧~ 

 

14L

你看看你们这群人怎么天天想知道别人长的怎么样呢 ,太肤浅了!LZ别理他们,听我的,爆个照吧!

 

15L兔子不炸毛

你们的重点难道不是应该关心我吗,为什么会跑到帅不帅的问题上?不过既然你们这么好奇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新人吧,emm……就代称他李可乐吧,是台湾来的小孩儿,身高也就比我高……emm,大家都一米多没什么好说的,跳过。颜值嘛,给9分吧,剩下一份怕他骄傲,哼。我自己的话我也不知道,就不打分了,反正我觉得我自己是很sexy让人看着想叫欧巴的类型!公司里的姐姐们都很喜欢我~

好了长相问题到此为止,我们回到正题,我要严肃地控诉新人李可乐同学!第一天上午的时候他还是挺乖的,话也不多,偶尔张嘴问问题也是老老实实地叫“哥”,为此我还好好地和隔壁部门我的大兄弟五金好好地得瑟了一番~

但是谁能告诉我一个中午过去之后为什么世界就变了呢!为什么职场羞涩小新人分分钟变台剧超会撩帅男主!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部门里能见到的女性员工只有清洁阿姨的原因,他把那套撩人的招数都用在本大佬身上了,什么鬼啦!大佬是你想撩想撩就能撩的吗,简直破坏我的形象啊摔!

我举个栗子你们感受一下:今天下午带着新人去楼下买咖啡的时候我本来想在他面前耍个帅立个威就坐在扶手上一路滑了下来,结果没想到落地的时候竟然腿软了要扑街,怎么肥事!难道今早我忘记吃成长快乐了吗!我当时已经闭着眼做好英勇就义的准备了结果怎么没觉着疼呢。然后我一睁眼你们猜怎么着,我为什么在李可乐的怀里!我抬着头望向他,他冲我微微一笑说:“小心一点儿,你可不能受伤啊!”我继续盯着他,他也一直看着我,半晌他红着脸开口:“哥,你不用这么深情看着我,我知道你很感谢我……”孩子,不是这样的,我是想问你啥时候撒手,你箍的我太紧,我腰疼!!!!

呀,李可乐过来了,我先跑了各位

 

16L

哈哈哈楼主耍帅失败好搞笑哦

 

17L

没吃成长快乐什么鬼😂,不过小可乐男友力MAX,楼主你真是坏人,人家接住了你,你不谢谢人家怎么还吐槽人家啊,哈哈哈哈

 

18L

楼主小可乐为啥撩你你心里没点儿13数吗,别把锅甩给清洁阿姨,阿姨每天兢兢业业做错啥了,再说了除了你们部门你们公司不是也有小姐姐吗

 

……………………………………………………………………………………………………………………………………………………………………………………

 

80L学好首尔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卧槽,我说你今中午你一直看手机是干嘛呢,闹半天跑这里来发帖了,你是要笑死我吗,咋和小姑娘一样发这种贴!

 

81L

楼上惊现LZ熟人!

 

82L

熟人能多爆点儿料吗,LZ人长的帅不帅啊,可乐是不是喜欢LZ啊

 

83L学好首尔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行,那我就来说两句,揭开你们楼主虚伪的面纱。首先,我不知道你们LZ是怎么得出自己长的很SEXY让人想叫欧巴的,这句话明明是用来描述我的才对。我们公司确实很多小姐姐都喜欢你们LZ,不过她们看他的时候都是用充满母爱的眼光。你们LZ长的……算又乖又漂亮吧,就你们女生家里摆的那种娃娃都不一定有你们LZ精致。还有别看你们LZ在这里虎的不得了,对着不熟悉的人简直软成一滩水,也就冲着他的好亲故我和几个熟悉的哥哥们整天不正经。

我再来和你们说说你们LZ说的这事儿的另一个版本吧,下午的时候我们部门一女生本来要去楼上交材料结果不到一分钟就一脸潮红气喘吁吁的回来了,吓了我们一大跳还以为她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儿呢。结果她一脸兴奋的告诉我们你们LZ和可乐在二楼楼梯口拥抱着深情对视,看着下一秒好像就能一路闪电带火花的就地办事儿了。我还纳闷呢,中午才说可乐不给他这个当哥的面子怎么下午就能干柴烈火了,合着真相是这样啊,哈哈哈哈哈

                                           

84L

好看的男孩子和帅气的男孩子这种组合我喜欢!

 

85L

可是熟人还是没说可乐喜不喜欢LZ啊

 

86L

哈哈哈哈,你们部门的女生脑洞好大哪能在楼道里就就地办事儿呢哈哈哈哈哈

 

87L

熟人再讲讲LZ和可乐的事情吧~

 

88L学好首尔话走遍天下都不怕关于李可乐到底喜不喜欢你们LZ,我说几件事你们自己感受一下得了,有些事儿说的太直白了多没意思。

我和你们LZ是发小,关系熟,哥们儿嘛勾肩搭背走个路多正常,但是自从李可乐来了以后我每次和你们LZ一起走都觉得有一道目光狠狠地锁定我。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一回头发现五十米开外的李可乐直直地盯着我搭在你们LZ肩上的手。不是,大兄弟有话咱好好说,不搭肩就不搭肩,咱能把呲着的牙收回去吗?先说好我不是怕他,毕竟我也是有釜山第一虎牙的男人,我就是觉得他那样不美观。

还有前天我和你们LZ坐公交一起回家,车都快开了前几天一直开车回家的李可乐同学突然跳了上来一把挤开正要坐下我的,一屁股蹲在了你们LZ旁边的座位上,两眼一眯笑得像中了头奖。一路上对着你们LZ嘘寒问暖,就差连今天穿的内&裤啥颜色都问了,我在旁边想搭句话都没人。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90L

哈哈哈哈,xswl,熟人你咋这么逗呢

 

91L

如果这都不算爱!!!

 

92L

心疼熟人三秒钟,哈哈哈哈                                                                                             

 

93L

可乐也好可爱啊,这样的小男生真的超有爱。熟人熟人,那LZ喜欢可乐吗,看LZ发的东西感觉LZ对可乐没有那方面的意思,有点儿替可乐伤心诶

 

94L学好首尔话走遍天下都不怕

你们LZ有点儿那啥,我不好直说。就说一句 如果你们LZ不喜欢一个人还被他撩的话,早叫上我和他一起去打人了,但是李可乐同学现在活的还是挺好的

 

95L

懂了懂了

 

96L

熟人啥都不方便直说其实把啥都说了哈哈哈哈

 

……………………………………………………………………………………………………………………………………………………………………………………

 

202L兔子不炸毛

啊啊啊啊,帕五金,你在我的楼里干了什么!你是不是想和我打一架!!!!

你们不要听帕五金瞎说我才不喜欢李可乐呢,哼!

还要帕五金你不要提内&裤的颜色!!!刚才我们部门组长给大家分礼物给我礼物的时候非要强调我喜欢粉红色,还说我内&裤都喜欢粉红色的,结果李可乐他居然要扒我裤子看我内&裤颜色,本大佬不要面子的吗!!!!!

TBC

因为我还有50多天就要国考了,两天一次模拟考,还要上课,所以下的话可能要过很久才会有,sorry啦~

评论(9)

热度(83)